首页 > 关于我们

发展历程

2006年2月底(05财年底),天地纵横合作伙伴数量达到200余家,《至商》产品在市场成功落地,站稳了脚跟。

2006年2月,第一个面向市场的《至商》软件形象专区在中关村海龙电子城成功展示。

2005年11月,集业务、财务一体化的《至商财贸版》正式发版。

2005年7月,“携手至商 纵横天下”为主题的全国合作伙伴渠道会北京举行。至商事业进入蓬勃发展阶段。

2005年6月, 北京天地纵横软件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4月,至商神州行——至商系列软件产品推介活动项目启动。足迹遍布全国12个省区。

2004年12月,至商软件产品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CSTC)的测试,并得到好评。

2004年11月,天地纵横软件公司推出的集进销存财、客户关系、OA、人力资源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内容的《至商》系列软件产品问世。迅速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并在此基础上,《至商》行业系列软件陆续推出。

2004年11月,经过多年组织酝酿,由多位有着丰富企业管理方面经验的同仁发起,以强大的研发和营销体系为依托,共同组建成立了北京天地纵横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