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类客户

至商软件汽车行业版助力轩宇集团汽车服务

    轩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批发与零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企业集团。轩宇汽车集团自1989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德、信、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集团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了十几家一线中高端轿车品牌,在保定形成了最大、最集中的汽车贸易园区。可以为客户提供验车、新车上照、汽车精品、消费贷款、二手车置换等全方位服务。2010年年底在定州市建立了定州市轩宇汽车城:别克、雪佛兰、现代、斯柯达四家品牌4S店已经入驻。2011年年初高碑店市轩宇汽车城落成,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通用雪佛兰四家品牌4S店已经入驻。后续还将有众多中高档品牌入驻轩宇各大汽车城,轩宇汽车集团将以稳健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成为河北省保定汽车界最具规模、盈利水平最高、最具美誉度的企业。 轩宇集团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的车主,投资成立了轩宇竞柔汽车装饰装修公司,负责集团公司所属16个品牌4S店新车及售后车辆的装饰装修、二手车翻新业务。公司在这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德信和"的经营宗旨,以"对待我们的工作要严谨,注意每一个细节"为工作理念,打造我们的服务品牌,以专业的技术、规范化的作业流程、全方位的服务模式,追求客户百分百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轩宇汽车服务承载了集团扎根汽车企业十多年的厚重资源,承袭了集团健康快速发展的行业传奇,为车主提供便利、快捷、可靠的汽车服务,更以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引领公司的发展与进步。我们坚信,广大的车主可处处可享受到卓越的轩宇汽车安心服务。

   轩宇汽车服务经过缜密的前期调研和严格的评定,在保定至商合作伙伴标准严谨的实施流程下正式启用至商汽车行业版,目前程序运行良好,有效的促进了公司的信息化管理,达到了业务和财务一体化的完美结合。与至商软件的牵手合作,公司必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之道,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严格的管理体制,不断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为车主提供满意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追求卓越,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