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活动

第6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苏州)完美落幕

 

在古韵今风的美丽苏州,极具现代感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挺拔辉煌,在这里,2010年10月13日至15日,举行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展会荣膺商务部支持,展示规模达到60000平方米、2800个展位,180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内容涵盖了汽车配件产业链的所有领域。

北京天地纵横软件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汽配行业的会展盛事。在这个集合了众多行业资源的商贸平台上,充分展示出了至商软件的品牌价值,实现了与目标客户的有效对接,至商团队通过专业、热情、耐心的讲解,与参观者驻足交谈,使客户全面体验到了至商专业的汽车行业信息化形象,为汽车行业带去了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方案。

 

开幕式现场

 

 

我们的展位

 

 

讲解的讲解,演示的演示,忙得不亦乐乎!

 

 

全家福奉上,大家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