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活动

至商软件参展2011(第十二届)中国汽车用品展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

第12届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于2011年2月25-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12万平米、占据北京新国展八个馆,参展商超过3000家,专业观众突破15万人,展会规模实现历史性的超越.本届展会将设立汽车电子、汽车内外饰、汽车养护美容、汽车改装等四大专业分区,首次在行业内实现分馆分区展示,展会品质及展示效果将全面提升。

北京天地纵横软件有限公司做为汽车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参加了本届车展,为汽车行业带去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方案,来展位上咨询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至商软件再次成为展位的焦点。

  

开幕现场

 

至商展位

 

络绎不绝的来访者

 

耐心的讲解与演示

 

至商小分队

 

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已于2月24在新国展精彩亮相,会场人气鼎盛、气氛高涨。此次大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与中设协汽车用品及改装技术中心联合承办,以“可持续发展与未来选择”为主题,就中国目前汽车消费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层探讨和调研,为国家制定新的汽车消费产业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引导和促进我国汽车消费环境和整个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