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链接

转发中国计算机报*数字时代8月31日总36期文章——至商CRM推动管理变革

  近日,由北京天地纵横公司举办的“至商大家庭渠道管理研讨会”顺利结束。会议期间,天地纵横公司最新推出的基于.NET结构的至商CRM 管理系统再一次引起业界关注。
  近年来,我国中小企业发展迅速,单纯从财务软件向企业业务管理软件的升级中就不难发现中国企业管理水平质的提升,正是这样的质变孕育出巨大的潜在市场需求,使中国软件厂商趋之若鹜。作为国内优秀的软件研发商的北京天地纵横公司对此次新产品的推出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为此我们采访了天地纵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天地纵横总经理张建伟先生表示:“作为管理软件,重心在于应用,其核心价值是经营理念的注入,和可满足各种层次用户的易用性功能的展现。至商CRM管理是在企业如何有效的利用自身的资源,提高生产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等管理问题的基础上打造的信息化管理手段。”
  天地纵横公司产品总监米强分析了至商软件平台的基本作用:其一在于维护客户资源,使企业拥有全新的信息处理手段。客户资源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开拓市场就是不断地挖掘客户,维护客户的过程。然而客户的购买行为日益成熟,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可以通过各种信息渠道方便地了解产品信息,企业不可能使用单一的产品或服务,满足购买特性和需求迥异的客户群体。因此企业必须对商机保持高度的敏感,能够快速地对其做出正确的反应。至商软件致力于完善企业内部组织结构、信息系统和业务运作流程,消除信息孤岛,建立协同工作的企业体制,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第二,加强企业内部沟通,加强执行力。如何达到上下级沟通效果?公司每一项决策如何能够很好地执行?如何提升企业凝聚力?在至商CRM中或可找到答案。至商是一种以“一对一营销”和“一对一服务”理论为基础的新型管理模式,以“客户管理、员工管理、合作伙伴管理、供应商管理、产品管理、竞争对手管理等”为管理对象,围绕市场、销售、服务、运营等环节真正达成企业各环节协同发展的目标。此外,其灵活的企业工作流程定义,在加强企业执行力的同时,还可以根据企业不同时期的发展方式更改管理模式。
  据米强介绍,至商软件在面市一年半的时间里,已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地区,建立了200多个合作渠道,中小企业用户数已近万家。采用至商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作为一种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