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解决方案

钢材行业解决方案

 

  至商钢材管理系统是一套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存货核算、应收应付款管理、合同管理、分销管理、报表查询、财务管理、管理业务分析、远程控制于一体的钢材企业管理系统。采用当今世界上处于领先的面向对象C/S体系结构,在总结大量用户成功实施经验的基础上,针对中小型钢材生产企业和商品流通企业制定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系统优势:
   
    优势一、紧贴企业行业性特征:
   
   至商钢材管理系统可根据业务流程、单据格式、报表格式、打印格式自定义,更可按照各行业特点进行二次开发,为企业量身定做,力求百分之百适用。
   
    完全满足钢材贸易企业合同量二次结算和实际量回填、合同批次跟踪、件数和捆包号明细管理、应收应付、预收预付款管理等。
   
    优势二、采用微软SQL数据库,保证数据查询的快速性和安全性。
   
    优势三、支持远程动态操作,与电子商务轻松结合。
   
    优势四、财务和业务系统软件一体化管理。
   
    优势五、行业化的成本管理与获利分析:
   
    - 体现行业特点的成本管理方法与成本查询功能,使成本核算更真实精确。
   
    - 独到有效的报价分析功能,为商家获取更高的效益。


   
功能特色列表 
   
 ◆ 全面核算,清晰准确
   
    可随时查询以下账目:库存商品、现金银行、固定资产、应收应付、其它收支
   
 ◆ 统计分析,有理有据
   
    以下统计分析均可穿透查询原始单据:商品统计、业绩统计、销售分析、进货分析、往来分析
   
 ◆ 钱流管理,通俗易懂
   
    内部按财务规则记账,和进销存无缝连接、日常财务单据处理、提供相关财务分析和财务报表
   
 ◆ 系统设置,自由灵活
   
    根据企业实际和用户习惯灵活设置相关功能、全面物价跟踪管理,彻底摆脱手工翻查价格表的烦琐、商品分仓管理,井井有序
   
 ◆ 报表输出,功能强大
   
    系统提供多达百余种默认报表格式,用户也可自行设置并保存、报表可预览、直接打印、导出成其它文件格式
   
 ◆ 安全、智能报警,控制精确
   
    多级防护,高枕无忧、事务处理,安全可靠、权限管理,职责分明、提供操作日志 库存上下限越限自动报警、应收应付上下限越限自动报警、商品保质期提前自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