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汽车美容养护解决方案

国外汽车行业的利润中,整车销售占20%,配件占20%,而60%的利润都集中在汽车后市场,即汽车服务领域。由于中国已经成为第二大汽车消费国,迅速膨胀的市场规模和真正的暴利,刺激了各路资本纷纷竞逐中国配件及售后服务市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竞争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品牌连锁服务店不断扩张,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选择一个能够提供快捷、方便、专业并且价钱合理、服务优质的汽车美容快修店。

1 如何通过流程优化,将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特别是处在市场最前沿的汽车连锁服务店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提高市场响应速度,降低订单周转时间、提高关键环节运作效率?

2 如何通过高度的系统集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供应链协同、订单驱动生产、和财务利润最大化?

3 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快捷、方便、专业并且价钱合理、服务优质的汽车美容快修店?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企业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还需要一套成熟的美容快修管理解决方案,它所承载的是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是由优化的业务流程所贯穿的,由具备高度扩展能力的软硬件及系统架构所支撑的,真正符合中国市场需要的管理体系。

综上所述,有需要建立一套信息化管理系统支持该网络的运行及管理,北京天地纵横公司通过自身多年在汽车行业的IT咨询及实施的成功经验,运用成熟的方法论,适时推出汽车美容养护管理解决方案,主要功能亮点如下:

u        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其人性化的业务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极易。

u        以管理公司进、销、存为基础,以业务活动为主线,以资金流动为纽带,融入往来帐款管理,从而实现全面管理公司业务和帐务。

u        强大会员管理制度,在洗车和养护作业方面和会员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帮助企业轻松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u        提供完善的会员增值服务、促销活动、短信提醒功能。

u        支持多店、多仓库管理,实施精准严密的库存管理。

u        提供方便实用的自动订货功能,大大提高工作速度及效率。

u        强大的导航树及报表自定义功能,可以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管理需求。

u        嵌入尖端的短信群发以及自动接收技术,真正实现企业管理系统与企业客户信息反馈实时互动。

u        融入超市管理模式,实现自选购物、POS机、条码出库等快捷精准的物流管理。

u        严谨的权限控制,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为企业规范管理流程提供基础。